? ??????????????Elegance Personified? ????? ?? ???Rating: 4.9 (7 Ratings)??84 Grabs Today. 2032 Total Grab
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Pink Surf? ????? ?? ???Rating: 3.7 (218 Ratings)??84 Grabs Today. 15493 Total Grabs. ??????Preview??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lcome

Saturday, March 27, 2010

心情不好!!

7.06pm

今天是我讨厌的一天..
一大早就肚子痛..
因为来了女人的东西..
痛死我了T^T


今天扫墓..
我没去..
懒得起来..
累+痛..


本来以为今天是不错的一天..
哪里懂...
今天是亲戚回来的日子..
他们叫了所有亲戚出去吃..
包括我家人..


而我..
很识相的..
选择不去了...
原因是...
1. 肚子痛...
2.懒得去...
3.最重要的是不想去听别人训话...


所有人出去前...
都来我家集合..
我呢...
就安分的在房间呆着...
不想去理会他们...


静静的躺着...
突然...
2姑上来楼上..
敲了我房门...
问我..为什么你不去...
我随便扒了个理由..
说肚子痛..
不去了...


没想到..
他说...
这只是借口...
听你大姑说你没做工了吧...
我回答他说..
恩..
下个月要读书了...
他问我..
读什么?
我和他说旅游管理...
他直接骂我...
好心你啦...
不要读书啦..
浪费你爸的钱吧了...
直接找份工吧...
还说..
幸好你不是我孩子...
否则我把你赶出家门...



听了我觉得好气...
妈的!!!
你当你自己是我的谁??
死38!!
我很庆幸你不是我妈!!!
否则我早就离家出走了...
你不觉得你很sohaii吗?o0o
赶快去死吧...

我的事不用你管!!!!
知道你孩子厉害...
简直就像只狗...
狗妈妈就会生出狗孩子...
请管好你孩子!!!
本大小姐的是轮不到你插手!!!
不要自以为是!!!!
不然...
下次一巴送给你...o0o
ma pu ki..
闪远点吧!!!!




死鸡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