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legance Personified? ????? ?? ???Rating: 4.9 (7 Ratings)??84 Grabs Today. 2032 Total Grab
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Pink Surf? ????? ?? ???Rating: 3.7 (218 Ratings)??84 Grabs Today. 15493 Total Grabs. ??????Preview??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lcome

Friday, March 19, 2010

19/3 我彻底败给这个家了

19/3 10.07am

这个时间
我还在发着高烧
所以多睡了下
睡着睡着
突然婆婆进来我房间
骂着我
你还要睡多久
还不起来!!
我好辛苦
所以不想理他
以为他就会走开
没想到
他竟然抢了我的枕头
然后打了我
还叫我去死
说我是妈妈教出来的鸡拜婆



听到了这些
我对这个家的心完全毁了
老实说
留在这个家还有意义吗?


一个人坐着
妈妈回来了
问我要看医生吗?
我说了不用
死不了
叫婆婆不要来吵我就好了
你懂他回答我什么吗?
鬼知道你生病啊!
和朋友出去就不看你生病


听了
觉得好可笑
你们全部
既然觉得我在家是碍眼的
也那么讨厌我


为什么当初我选择离开这个家时一直要我回来
是为了你们的面子和尊严吗?
这个家
我宁可不要了


眼泪流了下来
心死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