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legance Personified? ????? ?? ???Rating: 4.9 (7 Ratings)??84 Grabs Today. 2032 Total Grab
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Pink Surf? ????? ?? ???Rating: 3.7 (218 Ratings)??84 Grabs Today. 15493 Total Grabs. ??????Preview??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lcome

Thursday, March 18, 2010

无奈!!

上次离家出走
回来了这个家
真的觉得很无奈
好后悔
好想念在外面的日子
虽然在外面过的生活不是很好
三餐都要省吃省用
但是至少自由点
也不用那么烦


现在回来了
简直就像来到了地狱
好讨厌
好想离开
不懂为什么你们那么想我回来
既然在这里有人那么讨厌我
离开不是更好吗?


给婆婆的话
你说你讨厌我
我想和你说
其实我更讨厌你
只是对你这个疯婆子当透明了理都不想理了
对我来说
你就像只疯狗
到处乱咬乱吠
你如果无聊
就闪一边
我很忙
没时间理你
没时间陪你疯




你简直无聊到透!!!
闪开!!
免得我叫精神病院的人来把你抓回去!!!

0 comments: